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衰运完了么?~**

··
··
这几天很不开心~
因为很多衰的事情发生了!
这都是关于宝贝的 》》》》
宝贝说 :现在的他走衰运~

这个月1号。。
宝贝拿了他的爱车去吊ejin(4G93)!
那车产的人说“2个礼拜可以好”!
OK咯。。反正宝贝休息到15号~

P/S :
这里讲解下。。
我的宝贝full time是做鼓手的!
就是人家办丧事出殡是用的band队~
我宝贝是和人家合股做的!
可以称得上是个老板啦!
他们合股大概有6,7年的时间了!
这次休息那么久。。因为宝宝的股东要去上海!
所以。。就集体休息2星期

说回现在~
那我宝贝这2个礼拜就只是晚上在我店帮手咯!
怎知。。到期了那个forman说。。
【还没搞掂】!!
哇啦aaaa...着算怎样???
宝贝答应16号一起开工的!
那现在拿什么去做工??
真的很想骂那个扑家。。完全不负责任的!
宝贝说。。;算啦!你吹他他嘛乱乱做咯
唯一办法。。【再休息。。】

Photobucket


以为事情告一段落~
怎知。。他妈的!
那个老股东竟然在这个时候说要【拆伙】??
理由是。。宝贝休息太久!
他认为宝贝赚够【不休做】??
喂。。。这样的事谁想啊!!!
没车怎样做??
你没用脑想想嚒??

宝贝说:他一早就猜到他会这样做!
只是迟早的事
他说那老股东很【阴湿】的!
全部都是都PLAN好的!
“一窝”翘起我的宝贝~

Photobucket

很心疼。。
很痛宝贝的遭遇~

和宝贝谈过。。
他说打鼓那行他不想做了!
他打算跟我哥哥学厨艺~
因为之前有想过。。
要宝贝帮我哥哥开【第4间】分行的!
虽然现在离开店还有很遥远的事~
因为学厨。。最快也要2,3年时间
唉。。【马死落地行】啦~
这样也好。。
我可以和宝贝“日对夜对”咯~

宝贝。。相信我!
衰运已经结束的了!
而你也曾经说过。。
【前面不是绝路。。只是告诉你是时候转弯了
现在开始。。会是我们的好运来临!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gambateh咯····

Photobucket

下星期我会有2天的休息~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的店大装修!
希望装修后。。
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光临~~


7 条评论:

  1. 哇~你宝贝的老板真的阴湿哦!
    他会这样为什么当初还要和他合股呢?
    每个人都会衰咯,
    只不过严不严重罢了。。
    不管是严不严重还是一样是衰【废话】哈哈
    做厨艺不错啊,我当初也是想学的,
    后来放弃了。。呵呵。。
    希望你宝贝会创造出一片天哦! :)

    回复删除
  2. 来帮你宝贝赶走衰运了咯~
    衰运会快快离开他哦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3. 也许只是暂时性的啦
    不要的运过了,好运就会来咯!!
    对了,你男友吊ejin多少钱哦???
    一定很贵 ==

    回复删除
  4. 【cindyting】
    讲了废话。。哈哈!
    虽然是说每个人都会遇到!
    但。。衰运的日子。。很难过咯!
    学厨很辛苦的!
    还是只会吃就好了~、

    【weifan】
    不知道长【高姓大名??】
    请帮我宝贝扫完那些不好的!
    谢谢你咯~~

    【Qoo】
    希望是吧!!
    他吊的是4G93..TWIN KEM的!
    现在还不懂多少!!
    大概要整RM8000咯~~

    回复删除
  5. 哇!!!!有贵到哦!!!

    回复删除
  6. 【QOO】
    宝贝说不会很贵罢了啦!
    我的男人就是爱车~
    我也是【2奶】罢了!!!

    回复删除
  7. 通常衰运后都是好运来的啦。。。所有的事情一定有解决的方法!!希望你们很快可以步入好运的门哦~~+U+U
    我的他也是和爱把钱浪费在车上~真是没眼看!!!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