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卷发 VS 直发~**

今天的话题。。
来到。。我的头发!!
哈哈~~你们一定在想。。
哗!!我的头发那么长啊??
不瞒你们说。。我的头发整10年没剪短过!
每次去SALOON也只是剪。。。2~3 CM罢了!
所以。。我很佩服 Qoo 就是这样咯~
如果要我剪掉超过5CM。。
我看我会。。死掉loz...!
【·太夸张了·】

也许可以说不是我爱长发,
只是我不敢去接受短发的我!
有时在想像。。剪短发。。就好像。。
拿个椰子盖下去。。跟着形状剪而已!
哈哈~超幼稚的!!

我烦恼的事。。
我现在的卷发。。
这发型。。是在7月才弄得!
到现在还是没去习惯。。
一早起身加埋这粒头要弄整个小时!!!
我妈啊。。
在想 : 【不如留点时间再睡多一刻!!】
以前。。直发还好!
虽然不怎么特别。。
甚至可以说有点老土。。
但。。至少方便咯~
起身。。
梳一梳头发就可以出门!
这样好像。。是我。。
懒惰???

给我~
我应该弄回直发吗??


**~卷发~**



**~直发~**


给点COMMENT~~~


13 条评论:

  1. 我比较喜欢你卷发的样子咧。不过,照顾起来真的很麻烦,所以我一直都不敢烫卷,因为我是很懒惰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purple de cloud】
    所以说。。
    要美。。就要付出咯~
    你要弄时。。也要想清楚!!

    回复删除
  3. 我也比较喜欢你的卷发~XD
    10个人弄卷发10个都讲很麻烦要收拾~嘻
    看你自己咯~~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你卷发的颜色=)

    变成直发后应该很好看

    回复删除
  5. 我本来是直发的。。今年二月去弄了卷发。。哇。。真的好麻烦的咯。。呵呵。。不过不较多pattern咯。。不过还是打算新年之前去弄回直发。。
    我觉得你卷发比较好看哦。。
    不过看你自己咯。。
    自己方便就好了。。

    回复删除
  6. 【cindyting】
    我自己想很久了~
    就是没办法拿到答案!!

    【宝贝】
    这颜色我的DEAR选的!
    如果弄回直发加上HIGHTLIGHT。。
    就会很美!!

    【kikochan】
    我也是想新年前弄回直发!!
    在看定点先咯~~

    回复删除
  7. 直发的你比较可爱^^

    不过卷发有小女人的美喔^^

    我觉得2个都好看~

    我年尾想烫发呢...
    想烫卷发..一直都是烫直的..
    你说卷发麻烦?想和你请教讨些你的经验..

    link你咯!

    回复删除
  8. 【紫月樱】
    你想去烫发???
    考虑清楚没啊??哈哈~~
    不然后悔来不及了!
    没有啦,吓你而已!!

    我都没什么可以告诉你的!
    就比如。。当我们睡觉时,是会把头发弄乱的嘛!
    当你起身时,,你的头发就会好像狮子那样!
    够惨的!
    所以你每天起床就要去洗头。。
    不然头发会很难看的!

    不像直发。。。
    起床梳一下就OK了!!

    回复删除
  9. 卷发!!!~~~
    嘻嘻!

    回复删除
  10. 卷发卷发~~~!
    你的头发真的真的真的很长 T.T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你直发比较好看也
    而且你随时都可以把它弄卷
    如果是卷发
    要弄直很辛苦的`~~

    回复删除
  12. 【jasmine】
    我想你弄也蛮美的!!
    去试试看!!

    【bluefiz】
    哈·~~
    几年没剪过。。
    是这样的咯!!

    【Qoo】
    其实是有道理啦~
    只是。。要弄回。。
    起码要用到整500快叻~~
    我还是。。1516.。。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