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冷笑话~**

11
无聊
来跟大家分享一个笑话

Photobucket


题目是· :【又擦又吹】
有一个漂亮小姐。
上了taxi后。。
从包包里拿出张TISU,
使劲的在座位上了擦!!
正要坐下时,
突然放了一个
司机听到后。。
打趣地说。。:
小姐真爱卫生。。擦了这么久。。
还要吹一下!!

Photobucket


怎么啦??
为什么你没笑??
会很冷吗??
笑啊。。
大家一起笑啦~~~

【傻掉~】

4 条评论:

  1. 我有笑出来哦!!哈哈
    还念给我的Dear听 XD

    回复删除
  2. 是个很费的笑话!
    你的DEAR很本领~
    一个早上看他的教学,我就学会了很多我之前都不会的!
    真的谢谢他~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有笑出来哦!!
    那里找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他是慢慢研究出来的咯
    RSS这些东东真的会让我看到头晕眼花 XD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