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第一次BLOG衰人~**

我要·BLOG衰这个人!!

本来现在的我是很忙的!
但我真的是【火滚】到【爆】!!
在店外面来个1对狗男女~~
『不好意思。。我不想这样讲人的』
真的是啊~
站在我店外面【正中间】!
不懂在等什么的!!
我们走上走下他们都不会让去旁边的!
就好象【整look木】那样!
动都不动的!
害到我们捧菜时要左看右看先!
妈的。。真的想把整完汤淋过去!!
最过分的是。。他们还摸来摸去!!
我不是说不能这样。。。
只是。。要这样也回家先啦!!
那女的很【走水】咯~~
怕死人家看不到!!
屁啦~

你们自己看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是你认识的请不要怪我!
因为如果是。。醒目的!
都知道不是我的问题啦~~
他以为那条路他买了似的~
送2粒臭鸡蛋给你们2个!!

7 条评论:

  1. 傻的都会让路啦~!
    还好我妈的店从来没有出现这种人。。
    不过啊,冷静点~
    虽然我懂那种感受~。。

    回复删除
  2. 何须为了如此的人伤身体呢?息怒息怒!哈哈,他们或许吃了玻璃吧!呵呵~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来. =)

    好心啦!!!
    没有脚的咩!!!
    让开点吗!!!
    没脑!!!

    回复删除
  4. CHILL~
    BLOG衰了之后,好点了吧?
    哈哈!

    回复删除
  5. 【cindyting】
    可能他不是傻的啦~
    是没脑而已!!

    【calven】
    哈哈~
    不至吃了玻璃,
    还加了木材~

    【小米】
    欢迎你来~
    记得要常来!

    哈哈~
    这世界上没脑的人有多2个!!

    【jasmine】
    我学你的啦~
    你教我BLOG衰人的!!
    现在心情爽很多了~~

    回复删除
  6. 哇。。。你好凶哦。。。
    他们也该骂的啦。。。
    这么不醒目。。。

    回复删除
  7. 【眼泪】
    我很凶。。其实我很温柔!!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