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busy~**

`

Photobucket

我来了!!!
不好意思咯~
这几天都没来更新
因为我





咯!!!
在忙虾米??
就是之前和你们讲过的~
不记得??没看过??

Photobucket

哈哈哈~没关系
我可以讲多一次的!
就是关于我店装修的事啦~
今天装修已经进行第3天聊。。。
大概还要多2天就能搞定了!
现在忙着看他们的手工~
等他们弄好后就要忙着装卸店面~

Photobucket

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
不过小琪我还顶的住!

所以。。。
请你们给点时间我啦~
我很快会恢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