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女郎18樓墮死案~**

11
轟動整個峇株巴辖。。
22歲學院生18樓墜下斃命

難道真的是為情自殺??
還是另有內情??
誰懂呢??

剛才去了 爆米花论坛看了相關的留言~
許多人都很質疑者事情!!!


Photobucket

這是來自中國報的報道:
「女郎18樓墜死案」男友在警員陪伴下現身郭玉婷舉殯百人送終(峇株巴轄23日訊)“女郎18樓墜死案”;死者郭玉婷今早舉殯,並在逾百名親友,包括警長男友陪同下,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郭玉婷(22歲)生前的警長男友鐘文龍(28歲),昨晚在數名警員及友人陪伴下,現身玉婷設于峇株巴轄海南會館慈善居殯儀館的治喪處。

鐘文龍今早也現身靈堂,瞻仰女友最后遺容,神情顯得哀傷。


據瞭解,玉婷的男友鐘文龍雖在昨晚和今早都出現在靈堂,但死者家人卻顯得平靜,未發生任何不愉快事件。


不過,曾與郭玉婷同住公寓3個星期的友人李小姐(18歲)今早在靈堂上,欲與死者男友鐘文龍當面對質時,后者直言:“我今天來,不是要和你吵”,並堅決否認曾扭傷玉婷的手。
郭玉婷今早11時舉殯,準備運往巴莪仙境山莊火化時,她生前的好友紛紛哭成淚人,場面愁雲慘霧。


生前在吉隆坡萊佛士學院就讀的死者郭玉婷,于本月21日凌晨2時許疑與警長男友發生爭執后,一時想不開,從吉隆坡敦拉薩路某共管公寓18樓單位墜下身亡。
鍾文龍否認暴力對待


鐘文龍堅決否認曾暴力對待玉婷,但坦承曾與玉婷發生爭吵,也不曾出手傷人。
他也澄清,玉婷並非如傳言般,在夜店擔任女公關,希望各界不要誤解。
“玉婷只和我交往約3個月,也不是外界所說的逾年,同時也沒同居。女友生前居住的公寓,是由女友的母親租的,並非我們自行購買的。”
他補充,他當警長至今只有3年多,並非如報導所指的12年。
至于案發時為何未第一時間通知玉婷的家人,他解釋,事發時,他的意識不清醒,未馬上與玉婷的家人聯絡。


針對事發當晚,是否上門找玉婷,鐘文龍透露,當時,他是載玉婷回到住所,其他不願多談。
鐘文龍希望通過上述澄清,避免外界繼續誤解玉婷的人格,也希望藉此維護玉婷及玉婷家人的聲譽。
友人︰死者男友常發酒瘋
“玉婷的男友容易吃醋,只要她和其他男生有互動交流,兩人就發生爭吵,而且喝醉酒后,時常動粗。”


曾與郭玉婷同住公寓單位3個星期的友人李小姐(18歲)說,約1個月前,我和他們去夜店后準備回家,由于玉婷男友已喝醉,玉婷就勸男友不要開車,他卻甩開玉婷的手,甚至捉著玉婷的手反扣著,但隔天卻完全不記得這些事。
她坦言,雖不曾看見或聽過玉婷投訴被男友毆打,卻不止一次親眼目睹玉婷男友“發酒瘋”,包括在夜店時喝醉時,揮拳打破在玉婷身旁的玻璃。
“有一次,我在玉婷公寓的房間時,聽到客廳傳來玻璃破碎的聲音,發現是玉婷男友摔破酒瓶。”


她說,玉婷與男友經常因感情問題爭吵,她也勸玉婷若男友不信任她,就要好好考慮是否還要在一起,但玉婷卻說很喜歡對方。
她補充,曾看見玉婷的手背和手指關節處有瘀血,唯她向玉婷求證是否遭男友弄傷時,雖玉婷未承認,但也未否認。
性格開朗不會自殺


郭玉婷友人堅稱,郭玉婷生前性格開朗,很照顧形象,也很孝順母親,不會輕易萌起自殺念頭。
一名與郭玉婷在英國留學期間開始相識逾2年的友人張小姐(24歲)說,事發當天,郭玉婷還穿著高跟鞋及裙子,若要跨過公寓的4尺高圍牆,有一定的難度。
“她或許爬得過圍牆,但速度絕對不會快,以她的男友當警察的身手,一定來得及阻止。”
她說,玉婷每晚幾乎都會和母親通電話交談,每做任何事,都會考慮到母親,因此不可能自殺。
李治皓︰曾相約再聊天


“事發前一天,我曾與玉婷聊天,不料竟成我跟她最后一次聊天。”
萊佛士學院院長李治皓週五率領另4名教授,現身玉婷的治喪處,並對玉婷的遭遇感到惋惜。
李治皓說,事發前一天下午2時許,她曾在學院碰見玉婷,並與后者聊天,雙方也相約下次再聊,不料玉婷之后就出事了,也是他們最后一次聊天。


爆米花論壇共逾百回覆網友留言悼郭玉婷
郭玉婷墜樓逝世,網友紛紛在峇株巴轄著名網站留言哀悼!
據瞭解,女學院生郭玉婷墜樓斃命消息傳開后,不少玉婷生前好友及網友紛紛在著名網絡上留言哀悼,有關的網站包括“爆米花論壇”、“面子書”等,盡顯玉婷受歡迎的程度。
在爆米花論壇內,網友聞之玉婷的死訊后,隨即開始進行主題討論及網上哀悼,在短短兩天內,該網站共吸引約2萬4000個點擊率及超過一百個回覆,不少認識玉婷的網友都對她深表惋惜,更有不少網友提出本身對該起命案的疑點!

一名自稱“寶貝的愛”的網友在該網絡上留言說:“以前看過玉婷練舞,她是一個做事很認真的女生。當天看到新聞,很震驚,很不敢相信眼前的新聞。她走了~希望警方能還給玉婷一個公道,玉婷~安息吧~。”

另一自稱“+宇欣+”的網友說:“我曾經看過她練舞,她真的很厲害跳舞...甚至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上去,外在也好,內在也好都真的讓我很羨慕,我還把她當作偶像過....真的很不敢相信,也不希望是她....當我看到這篇報道,讓我最懷疑的是為何警方並沒有逮捕他,反而讓他逍遙自在呢?就因為他是個警察嗎?我真搞不懂那些警察到底在想什么,照理說他的嫌疑最大了,怎么可能還讓一個那么危險的人‘到處走動’呢?希望那些‘保姆’們能做點有‘意義’、‘像樣’的事情出來....給大家一個滿意合理的答案....
學姐,你安息吧~能夠親眼見過你本人,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了以上報道~
你們有什么看法??

真相誰會知道呢??
其實真的只有他和她。。。
他講的【事實】。。誰會相信??
選擇不相信的。。真相要問誰??
難道要去相信一個個性樂觀。。開朗的。。
會去為情自殺??

大家都在等待我們的人們保姆到底會有些什么行動??
到底什么時候會再扣留那男的問話???

唯一。。能確定的。。是。。
一條寶貴的生命真的走了!
【紅顏薄命】的郭玉婷。。
安息吧~~ 一路走好~

(以上照片采自爆米花站長。)

~以上屬個人意見~

7 条评论:

  1. 哇!你对这新闻还真有兴趣
    哈哈哈!
    那个地方是在哪里的?
    你写成华语我看不懂~~~~

    如果真的是另有内情
    我相信警方一定会查出来咯
    不然的话,那女的真的死不瞑目!

    回复删除
  2. 【QOO】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很傷心。。
    是朋友的朋友來的!~
    對呀。。希望能真相大白咯~

    峇株巴辖就是batu pahat咯~~

    回复删除
  3. Batu Pahat 是我的家乡..那是我的学姐..
    她蛮美的,中学时蛮出名的.
    我不认识她,但身边不少认识她的朋友都很震惊.
    希望真相大白..
    RIP

    回复删除
  4. 【chunyu】
    原來是你家鄉的學姐~~
    真的很可惜咯!!!


    【小米】
    大家都希望。。也希望真相大白!!

    回复删除
  5. 很老实的和你说。。
    我没什么看你这篇
    因为我对这些死就会想到鬼
    所以没什么看。。
    怕怕。。发噩梦
    哈哈。。对不起哦。。

    如果是坏人我就会看。。哈哈

    回复删除
  6. 【sam wong】
    你也太小膽了吧??
    哈哈~~
    原理你啦!!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