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今天的。。。maxis broadband
超棒的!! Photobucket
走到很【顺畅】~~
而且就是快快快~~
快到没得顶!

Photobucket


如果平时要它走到6.3MB。。应该要等到今晚咯!
但现在。。哈哈!!2分钟就ok了!

线啊线。。我不是每天都踩你的!
你要乖才能啊!
像今天。。我简直就是爱死你了~
你要继续乖乖的哦··
不然我会发神经的!
哈哈~~

给你们猜猜看。。这是蝦米来的??

Photobucket

哈哈~~猜中有个KISS~~~Photobucket
(很没引诱力的奖品???)

9 条评论:

  1. 哈哈, 我有吃过
    可是不懂叫什么@@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
    猜对一点啦!
    是花之类来的·

    【teagirl】
    有吃过啊??
    好酸的哦~~

    回复删除
  3. 那个东东我看过~~

    为什么streamyx酱慢?? =.=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之前有踩它的啊!!
    我真的看不出是什么哦?
    好像花哦!!

    回复删除
  5. 是ribena吗???
    呵呵呵以前有煮来喝过。
    不知道有没有答对啦~

    LINE如果一直都能好好的
    就天下太平了!!!
    我每天都在受罪!死lINE超级慢!

    回复删除
  6. 真的不懂是什么咯。。。
    快解答

    回复删除
  7. 【mei wan】
    有看过??
    在pasar吗??

    stremyx也会慢吗??

    【小米】
    好好喝的~~
    甜甜酸酸!!

    【sam wong】
    哈哈~
    对!
    是花啦·~
    但是是可以吃的花!!

    【Qoo】
    好耶咯你~
    对了。。答案就是libena花!
    煲出来的就是ribena水~~
    很好喝的!!

    那line这2天还ok啦!
    不快也不慢!!

    【眼泪】
    哈哈~~
    Qoo答对了!
    就是ribena花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