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累/無奈~**

··


老天。。
你是不是真的那么絕??
你想玩死我們才甘愿是嗎??
我們夠慘了。。拜托。。
放了我們。可以嗎??

···· Photobucket

為什么??
為什么要做的事卻不能順利完成的??
到底想怎樣啊??
我真的受夠了!!
我頂不下去~~

老天。。給我們開了很大很大的玩笑!
價值。。rm 10,000.00 的玩笑~
我真的玩不起。。太恐怖了!

之前不是有和你們提過有人欠我們10千嗎??
你們知道發生什么事了嗎??
在別人口中。。我們得知。。
原來。。
那位仁兄。。
竟然。。
進了醫院!!!
聽說被人打搶,捅了3,4刀下去!
現在都還未渡過危險期呢!!!
身上插了幾十條小管子。。


嚇到吧??
我自己也真的傻去。。
寶貝說:
如果那位仁兄真的【大吉利是】死掉!!
。。我們的錢。。就是凍過水??
前幾天問過那些【大耳窿】,
他們說:誰借就誰還。。死掉就算給白金!
這是事實咯~
禍不及家人。。是對的!
har......
現在覺得【龍肉都吃不下】的感覺~~


衰的··還沒講完!

今天。。。車廠那邊又放飛機~
說好今天星期四可以拿到車的!
怎知電話里頭。。又是那兩句~
因為什么什么不gam哦。。要多3天時間!
他媽的啊!!!
我寶貝的車子放在那邊已經1個月零20天了!
行家說換enjin最多15天就可搞定的!
這個卜街要用整2個月還要在那邊拖拖拖。。
還要講埋那些【灰氣話】。。!!
我們一直打電話去吹吹吹。。
自己也不好意思的啊!

寶貝說:自從決定換enjin那天。。
····覺得做什么事都很不順!
11111111是不是老天不給換呢??

我說:就算是又能怎樣??
111111難道要去跟人家講不要那付enjin了啊!
···叫人家退回之前給的deposit啊??

寶貝就說:唉。。現在【肉在砧板上。。】
·····不能說不要就行的!
·····我們現在只能“任由人家擺布吧”

等。。等到星期天答應可以拿車那天。。
看你還能用什么借口??




Photobucket


現在:
只是想問問你(老天爺)。。
真的死要玩死我們嗎??
什么時候讓我們順下來~~???
很累了。。知道嗎??



9 条评论:

  1. 【小米】
    對呀~
    可憐到沒人有吧!!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是年轻人,但是遇到不如意,还是会去拜拜一下.
    去去霉运,照下贵人.试试吧~如果你有拜佛啦.

    希望你坏运快走!!

    回复删除
  3. 哎呀~那么你要为他祈祷咯!!
    有没有搞错哦?!什么效率来的?!拖到酱久的?!
    鸟他们啦!

    回复删除
  4. 【chunyu】
    說得也是hor...
    好啦。。聽你話。。
    好個時間去拜拜啦!!

    【cacing】
    希望老天爺聽見我的話咯~
    就是咯。。慢到!
    但,不可以鳥他們~
    車子還在他們的手上~

    回复删除
  5. 那希望哪个人可以吉人天相,
    不然就没办法还你们钱了。。。
    真的很倒霉下,我们一起去转运吧

    回复删除
  6. 【眼泪】
    就是咯~求神拜佛!!
    你哪里需要转运??
    我一个人衰罢了~~

    回复删除
  7. 感觉你最近很黑哦。。
    很快过的啦!!
    你那位朋友福大命大的!!
    放心吧
    祝你宝贝车快点好噢。。
    哈哈

    回复删除
  8. [sam wong]
    真的黑到自己都怕怕了~~
    希望吧~~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