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

前几天。。。
在中国报刊到这样的一则新闻。
很早已经想post上来和你们分享的!
只是那线不允许罢了



线的事。。。
最后一次讲了
不会再去骂它。。
没线就干脆不上网好了!
它严重的影响我每天的心情!
不再去谈它了~
等下个月试试看用那个[你割佐味]的P1~


还没讲那新闻!!
就是关于[最后一次]的!
许多博友应该很早已经写过相关的帖子了~
甚至有些已经把歌曲下载放在blog里!
但。。你们知道。。这首歌的来源吗??
她的故事你们懂吗???

看MTV请按这里咯~~:
(线太慢。。上载不到mtv)

真实故事:
关于一个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没有人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但。。大家能确定的就是那女孩应该死了
该女孩有位很要好的男朋友!
双方家人都对对方很满意~
他们打算大学毕业以后就结婚!!


正当高三开学不久。。
学校体验检测出女孩蛋白出现异常~~
之后检测,,
原来女孩患了罕见的隐形皮肤遗传病
那病越严重皮肤就会变得越嫩。。。
最后会因为皮肤变太嫩,
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压力而撑破/裂~~~


虽然是无药可救。。
但双方家长都希望女孩留院~
最后。。医生确定他的生命也活不到一年~
女孩天天都和家人,男友一起看日出日落。。。
然后开始写日子。。记载过去的点滴!

在日子不多时。。
女孩发现男友已经成为自己不可缺的一部分~~
于是。。决定留分礼物给男孩


几星期后。。女孩作完词曲后。。。
就叫朋友帮忙录歌~~~
虽然当时女孩已经病入膏盲
喉咙和皮肤稍微有力都会出血。。
但。。坚持。。自己唱!!
当录完首歌之后,
没想到女孩`。。竟然要求[安乐死] 。。
这是他之前就已经决定的!!



当他离开前。。
他对男孩说了句话。。

再也开不到日出了,
但我不怕,
因为是你陪我挨过。。
我爱你!!


因为`女孩爱看日出,
所以。。
男孩决定走偏世界各地。。
寻找日出~
把每个日出送给女孩~~



在2008年~~
男孩在一次上山砍日出时,
失足堕山!!
别人发现是。。尸体已经腐烂了~~
然而相机里头,
朝阳的霞红依然那么温馨~~~
(以上文字采自中国报)



怎样??感到吗??
有哭吗??
告诉你们`。。我哭了无数次~~~
现在也在哭~~ (因为加上少许伤风)
哈哈~~



真的很感动咯~~~
这首mv在youtube。。
已经点击600,000多次了~~




在这里希望两位在天堂。。
依然能够手牵手。。!!!
你们的爱情,
提醒了我们要珍惜身边得每位~
谢谢你~~~



5 条评论:

  1. 我听过这首歌~
    听就已经觉得很感动了.
    终于知道真实的故事.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哦 kinki,
    我很就没上来了 ><
    我呢~消失了一星期呢。。呵呵!

    我也听过这个故事,
    蛮感动的,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3. 【chunyu】
    對啊。。那聲音很動人!!
    當然他們的愛情最為關注的!!

    【cindy】
    你啊。。還好講的~
    去了哪里啊??
    你好像都沒更新??
    去facebook住了啊??

    回复删除
  4. 这首歌我有听
    真的很好听
    最重要真的很有意思!!
    喜欢
    可是却是悲伤的故事!!
    可惜!!

    回复删除
  5. 很后悔在上班时间看你的这一个 post, 搞到我要去厕所洗几次的脸.

    但是真的很感动,尤其是那女孩离开前对那男生讲的那一些话...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