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港剧~**

~~~
现在时间。。。6点32分~
表骂我!!!
我也不想的。。(其实自己想~~)
yes...我又一天迟睡~

Photobucket

不过`可能这是未来几天的最后一天那么迟~
因为我要追。。港剧了!!

Photobucket

我帅帅的宝贝想看[蔡?与小风仙]!
所以我奉命要陪宝贝看咯~
不过FEEL到。。这部戏,有点点闷咯!
我宝贝最爱看那类似的戏。。。
好像很有学问这样的???
我就看到。。是似懂似明的~~
而且这戏是关于历史。。

Photobucket

我不爱历史!!!
以前form 1- form 5 的sejarah。。
是没有一次及格的~
看清楚点~
没有一次!!!


哈哈~~
我现在最期待看的是。。 [宫心计] !!

Photobucket

想看看杨怡会奸到出汁没????
啊佘又是不是很可怜~
看报纸写。。他们会斗得斯去活来的!!
紧张~~~~~~


还有另一部就是由重量级人马主演的[富贵门]~



Photobucket


我想看只是因为里面有~
吕良伟。。man到不行!!!
(花痴。。。。) Photobucket


上面2部可是TVB 2009年的重头戏(台庆剧)
相信不会差到哪里的拉~~
so....。。这1,2个月都会忙追港剧!!


最近感觉上网时间很不够咯~~
因为。。
本小姐~受其他博友影响。。
爱上了facebook 里面的gameSSSS!!!
我之前有讲过。。
我不敢玩因为怕上瘾!!
前天我终于忍不住料~~~
我喜欢上了restaurant city
2天里面up了10个level~
今天连部落也玩到忘记来~
真糟糕!!!!
在店里时。。顾客的孩子们看到我玩。。
个个就说add我add我!!!
现在只是会玩restaurant~~
至于farm老实讲。。我还学不会!!
哈哈~~~

结论:
不可否认。。facebook很红一下咯!
有玩的朋友们。。
请add 我咯~~

(请小小力按~~)





15 条评论:

  1. 你有这么也睡哦?
    那你是几点起床的?
    那部“宫心计”我也很想看咯。。。
    杨怡好像很奸下。。。
    告诉你哦。。
    我的历史也是没有一次及格。。。

    回复删除
  2. XD...!
    我超级想看《宫心计》的说!
    因为想看杨怡演奸角色!
    哈哈哈哈!

    RC,我不玩了~~
    因为上到很慢~
    现在疯狂的玩CAFE WORLD~
    XD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终于还是去玩了啊?哈哈!!
    facebook真的会害死人的。。 XD

    无论如何,不过,还好,
    你还会来更新~呵呵!
    我超喜欢阿佘的!杨怡也喜欢!
    超期待她们的戏。。。呵呵!

    回复删除
  4. 【眼泪】
    我『不小心』迟睡了!!!
    哈哈~~
    我刚起床。。
    我怕到时我们对杨怡又爱又恨!!

    【jasmine】
    cafe city我也有玩!!
    里面的游戏真的超棒咯!!
    现在搞到我天天想着我的restaurant~~~

    【cindy】
    真的咯~
    害到人家不想睡觉!!
    我喜欢看杨怡演戏~
    不过他做奸戏。。我不懂自己接受到吗??

    回复删除
  5. 我的sejarah也从没pass过哦~~哈哈
    之前我也很为facebook里面的game疯狂~但是越玩就越闷~因为没时间去顾它们啊~我也是很爱看港剧的哦~ =)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你自己开餐廳也爱上虛擬的餐廳!
    但cafe world比rc好玩很多!

    我期待「富貴门」!

    回复删除
  7. [natalie]
    怎么全部都不爱历史啊??哈哈~~
    人就是这样的啦~~
    贪新鲜。。
    玩久了。。会闷咯!!

    真的要好好恭喜你!!
    feel到你很幸福~~
    有点点妒忌你咯~~嘻嘻!!!

    [怀怀]
    我今天也开始玩cafe world了~~
    也很好玩一下的!!

    回复删除
  8. 我比较喜欢fb里的测验etc etc咯~
    玩game会上瘾所以不好..

    回复删除
  9. Farm我也不会玩,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而已都不懂要干什么XD
    我也超讨厌历史(很正常的)都读不进脑的,都了5年都不太记得读了什么,所以现在念中六也没有选择念历史课。^^
    蔡锷与小凤仙我也不太感兴趣,尤其演员卡斯都不是我那一杯茶:P

    回复删除
  10. 我有fb了,哈哈
    也是刚申请几天而已XD

    对了
    我也不喜欢看古装戏
    因为我讨厌历史
    但是演出来的,应该是有作修改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也在等那攻心计...
    就快要播咯...
    期待^^

    回复删除
  12. [cassie]
    我玩了4天~
    今天感觉很累了!!
    觉得一直要死守电脑前面不好咯!!
    一直担心CAFE里面有没有食物的~~
    想不玩了!!

    【屁股凝固】
    是咯是咯~
    好像傻傻的!
    那部戏比较老一派的喜欢看~
    但不懂。。我的宝贝想看???

    【SNOW】
    哈哈~~
    也是受到其他博友的影响吗??
    小心。。会上瘾的哦~~

    【伊比】
    很快的~~
    都几天就有的看咯!!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原来你在家做宅女。
    难怪没机会在Maluri看见你

    回复删除
  14.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卡地亞錶
    浪琴錶
    LV

    回复删除
  15. 【令狐冲】
    去你那边留言了~
    怕在这里你看不到咯!!

    【LV】
    你的留言只是copy然后paste而已???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