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前夕是虾米日子?~**

11
Photobucket

现在凌晨4点的我,
在外面CC上网
所以现在的line是无比的快咯~
如果在家online的话,
我想会好像Qoo那样。。。
就是索性不更新好了~
哈哈~一下子post了第3个帖子了!
好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刚才post了第2个帖子时,
已经要回家的了。。
就是一个突然想写写中秋节什么的。。。
Aaaaaa。。头脑转转下。。
中秋节在8月15日! (废话)
现在是中秋前一天。。
嘛就是8月14日咯~ (更废!!)
农历8.14号不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咯???
哈哈。。我怎么会忘记的呢??
对。。
我就是中秋前夕诞下的小瓜~~
嘻嘻。。来祝我生日快乐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了明天。。
2009年的中秋节就到了!
身为游子的你有回家乡吗??
总觉得现在的大日子。。
没以前那么热闹了~~
是经济得关系??
还是大家都渐渐忘记了传统的节日??

Photobucket

anyway....提前祝贺你们。。
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


征求意见:
你认为。。
我的blog会太colourful吗??
意思。。是会用太多彩色了~
你会看到头晕吗??


7 条评论:

  1. 哇~好爽哦你,
    刚刚好就在中秋前夕诞生。。
    谢谢你的妈妈~哈哈~

    我人在西马没人陪我庆祝咯,
    几可怜的!我好想吃月饼啊~~~ T^T

    回复删除
  2. 还有还有~生日快乐哦~呵呵

    我觉得colourful没有不好啊,
    看你怎样搭配咯.. :)

    回复删除
  3. 祝你生日快乐哦~~~~
    好巧哦~~~
    我朋友是准准中秋节出生的哦~~
    农历啦 xD
    4点还不睡哦??
    不累?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 + 中秋节快乐!

    colourful?是咯,哈哈,不过你喜欢就好!

    回复删除
  5. 這colour看了很順眼哦~ 好看

    回复删除
  6. 怎么我看的是黑色叻???

    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