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笨蛋@3D眼镜~**

11
大家似乎对我,
那天借回来的3D眼镜很有兴趣哦!
还是有人觉得。。
为什么会有这么白痴人??】
哈哈~讲笑得啦! Photobucket

好吧。。
现在就让你们看看我的3D眼镜~~

(跟我一起念。。)





嘻嘻。。
Photobucket

这就是它的【庐山真面目】 !

在看清楚他些什么。。。
Photobucket

把眼镜带上去。。还蛮可爱的!
它的外框只是纸皮来的!
所以要制作的本钱应该很小
所以他们就把DVD的价钱拉高一点,
然后就说。。的咯~
只有我这个笨蛋会相信
我再次大声地说 :
受骗了啦!!
而那些翻版佬也还真的蛮吃脑的!
这样也给他们想到~
厉害
这里向你们···致敬!! ****
wakakakaka...~··~

Photobucket

P/S:
如果刚好你是翻版佬的话~
不要揍我!
我有权发言我想说的!
当然。。你也是有权继续买你的带!
我们是【河水不犯井水】的!
我爱和我博友分享我所遇到的~~
谢谢!!Photobucket


7 条评论:

  1. 哈哈,那个bloody valentine我看了。。。
    真得很血腥下咯。。。
    哈哈,但不是看3d的。。。
    我都不敢张开眼睛看。。。

    回复删除
  2. 给我我都会骂翻版佬啦~~
    哈哈哈!

    我不看那么血腥的戏。。

    回复删除
  3. 【眼泪】
    现在还没看,
    唯有在去买新的先咯!!
    会很恶心的??
    怕怕~~

    【jasmine】
    我只敢在这里骂~
    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个眼睛是几可爱一下咯 xDDD
    blood valentine我还没看=)
    可是很想看 xDDD

    回复删除
  5. 【sayaka】
    可爱叻!!
    哈哈~带上去更爽!
    你要去看吗??
    眼泪说。。很恐怖的哦~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