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MAXIS~system麻烦**

好像好久没来更新了~
也很少上去你们的家看看~
真的抱歉!!
答应有时间就会找你们的了!!

到现在我还是在用我的乌龟line~~~
星期2那天本来想去换掉那死人line的。。
谁知MAXIS那里的八婆说 :
小姐。。我们这里没有的帮你cancel这broadband的!
要的话。。请去我们的明讯centre!!!

我告诉你们。。我最讨厌就是这样的!
要你申请时什么都可以~
但你不要时。。就是超麻烦的!!
为什么东西在那边买,
却不能在同一个地方换???
为什么???
遇到这种问题很sian的~~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system】吧!!

昨天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不要宝贝买手机给我了!
之前是想要部sony Errission最新的latio手机的!
大概多1,2个月才上市的~
市价大概整2000块
是我的生日礼物来的~

但。。突然。。
不想要了!
因为。。看到我现在用的手机W910i。。
是1年半前买下的!
是我那年的情人节礼物
当时市价是RM1650.。(才出2个礼拜)
你们才看现在市面上买着多少钱???
。。.
。。
。。
。。
RM 380 而已!
而且是新机叻???

值得吗??
可能你现在用RM2000去买条金链来带。。
多2年卖出去更值钱叻!!!
但。。手机呢??没价的??
不止,
车子呢??
人人口都会说:
【买车肯定亏的】
无奈~~**

所以打算叫宝贝换过分礼物给我!!
哈哈~~
我是想和宝贝去拍情侣专辑!!
就是看到natalie的结婚照片~
突然。。
想真真去摄影属于我们两个的照片~
不过。。就是还没是时候拍结婚照~
拿【情侣专辑】顶着先咯~~
哈哈~
好期待!
打算11月去拍咯~
但是。。要减肥先!
嘻嘻!!!
宝贝也答应跟我一起了!开心~~~**

这些是前几天拍得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一些来不及upload


9 条评论:

  1. 我的没这问题呢.
    而且还很快. XD

    回复删除
  2. 哇塞!!价钱跌到那么离谱啊?
    你肯定无语咯。。哈哈!

    最近都在忙什么啊?
    真的很久没来我们家了 :(

    回复删除
  3. 价钱跌到真得很离谱><

    回复删除
  4. 最近的line真得很慢咯。。。
    我也是觉得电话很快跌价。。。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会追求什么新电话咯。。。
    拍特辑?我也很想哦。。。

    回复删除
  5. 没用过MAXIS 的
    我用CELCOM的都觉得慢了

    回复删除
  6. 我不是用MAXIS,但是昨天的LINE真的有问题。。
    上FB上到我PEK CHEK到死!
    哈哈!

    回复删除
  7. MAXIS 和 CELCOM 的已经被列为最烂的 broadband lol!!
    换吧!!

    哇!加强怎么酱够力的!看来车和电话都是一样了吧!一定亏 XD

    回复删除
  8. 【小米】
    你也用maxis broadband??
    真的吗??
    不要晒命啦~~
    我好羡慕哦!!

    【cindy】
    真的对不起啦。。宝贝!
    我有看到你的更新~
    但。。我上不到你的网站!
    我也很难过~~

    【ah d】
    是咯~
    现在买什么都亏的!
    不买最好~~哈哈!!

    【眼泪】
    你有看到natalie的结婚照吗??
    拍到好美哦~~
    我很冲动想立刻去拍~~哈哈!!

    所以。。
    手机真的买不过的~

    【米奇糕】
    celcom听说还好吧!!
    可能真的是地区不同的问题吧??
    不是骗你。。maxis的更槽!!

    【jasmine】
    啊pek很pek chek??
    好好笑哦~~
    要上blog还容易点。。
    如果上facebook。。大概整天才会上到一点点吧!!

    回复删除
  9. 【嘉进】
    最好马来西亚把他们的broadband black list!!
    哈哈~~
    可是。。想想。。
    我们的国家会做这种事吗???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