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答案出炉~**

首先。。
要公布上篇要你们猜的~
哈哈~~
总算有个博友猜对了!
不然。。我的kiss送不出去了。。
到时。。真的是下不了台!!
嘻嘻。。答对的就是Qoo美眉~
大家给个鼓励掌声???
废??

Qoo...
这个KISS给你的! Photobucket
有机会和你见面就给个比较真实感的kiss你啦!!
希望你不会嫌弃!!

答案:
就是rebina花!
这个都是我大嫂自己种出来的!
没药水。。的!
有的是爱心。。而且是爆棚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煮法很简单~
只需要把ribena花加水煲。。等它出味。。
加上适当的糖就OK~~
味道是酸酸甜甜的!
我家的小朋友最爱喝~**



突然想起:
Photobucket
不知不觉。。
和宝贝dear在一起已经有3年7个月了~
当中。。少不了吵架~
双方也曾经想过要放弃,想分手!
很感谢上天依然让我们2个牵在一起~
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宝贝的~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祝你们永远幸福~ =)
    我有看过,原来可以煮哦?=.=

    回复删除
  2. 【kikochan】
    谢谢你咯~
    一定要幸福咯~

    【meiwan】
    你可以试试看的~
    味道一流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