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心情糟~**

11
心情有点。。。
有2个原因!!

1。刚才去钓虾。。结果~~~
和宝贝2个钓了2个钟头半!!
上钓的。。0只!!!
气死!!今天的虾很聪明~
全部不上钓的~~
用了整rm35!!

2。今天3哥突然和我讲~公司钱又少了!!
为什么我会用[又]这个词???
简单。。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俗语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不想讲那么多~~
这是丑事。。怕给人笑!!
还没正式去check。。。
不懂是真的生意差还是真的有人[穿柜子]??
我只希望。。事情快快解决!
我不想去猜。。不想自己乱想。。
但[外面]是我看的。。我必须负责!!
现在那种感觉~~很痛~~



Photobucket

写给嘴巴多的人看
如果你知道我的事。。看/听就好!
别唱我!!
让我知道。。我会恨死你~~
我只是想在这里倾诉!!
想当大喇叭。。做8公8婆。。
请滚开!!!
~~做人要有口德~~

Photobucket



明天就是九王爷咯~~
每年九王爷,雨水就会到的。
今年???
天气好像变了。。
世界末日的预兆???
谁懂~~~*****???

Photobucket




14 条评论:

  1. 沙發 ?
    赫赫 ~~

    日防夜防 ,
    家賊難防 ,
    這句真的 !!

    回复删除
  2. 别伤心,下次会钓到的。。。。

    日防夜防 ,家賊難防
    这句是真的哦!要好好注意!

    加油~
    世界末日?我没有想过。。

    回复删除
  3. 你好像很喜欢去钓虾哦~~怎么时常见你好象很不开心呢?别想那么多啦~~
    我不想世界抹日啊!!!

    回复删除
  4. kl哪里有钓虾场???

    家有小偷???那就得小心咯。。。

    回复删除
  5. ha...ha...bu shi ba ......!!!!ni xin xiang shi shui ????wo kan ni bu xiang jiang.....

    回复删除
  6. 【the big gurl】
    谢谢你坐上咯~~
    嗯。。还有一句。。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snow】
    钓不到蝦不至于伤心啦。。
    只是觉得白费心机~~

    宁愿事情没发生过~~

    【natalie】
    是这个礼拜才爱上钓蝦的~
    还蛮好玩的。。尤其当蝦上钓时。。

    我们有时常不开心啦~
    只是有时真的难免!!

    【林庭辉】
    在kepong的damasara里面!!
    你喜欢???
    谢谢关心~~

    【gocilai】
    二嫂。。不讲你都知道是谁啦!
    不过告诉你。。好象是年青那个!!
    哎哟。。2哥跟我讲时。。我也想不到东西!!
    很sian...无奈!!
    我自己也是疏忽了~~

    回复删除
  7. 【gocilai】
    写错了。。是3哥讲的!

    回复删除
  8. 至少你有經驗了~
    下次釣得到的啦~
    不要難過了··
    有些人的嘴巴天生很大··
    很愛亂唱亂叫···
    就讓他們去吧···
    被別人當瘋子的會是他們~

    回复删除
  9. 【筱茵】
    哈哈~~我最近都不会去的!!
    今天开始就可以看【富贵门】了~
    会乖乖在家看戏!!

    回复删除
  10. 世界末日,哎哟 >< 钓虾给它当个经验吧~^^心里不顺就去pasar买虾回家煮咯~XD

    回复删除
  11. 听说世界末日在2012年 T_T

    回复删除
  12. [蓝]
    哈哈~~~
    要钓的才爽的嘛!!!

    [bluefiz]
    是咯~~~
    个个都在怕怕怕~~~
    我不想死!!!

    回复删除
  13. 那么不好运阿。。钓了那么久都没钓到!!
    不见钱啊。。。如果是自己人就很难做咯!!
    你是做什么的?

    回复删除
  14. 【sam wong】
    不是我没运。。
    只是蝦太聪明了!!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