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x寄來的信息~**

11
在這世界上。。
雖然沒有永遠的開心~
卻有永遠的幸福!
無論幾年后的你在哪里?
還記不記得我。。
我都不會忘記~
認識了你比做任何事來得開心~


如果你的 x 寄這個信息給你~
你會有什么feel???


今天一早就收到這msg了~
是我的 x send來的。
和他分手后就跟寶貝在一起了!
幾年來。。沒見過他~
只是有時電話聯絡而已!

Photobucket

(靚仔嗎???)

記得當時。。自己。。
還未夠成熟~
知道他有女朋友時。。
還是像只【盲頭蒼蠅】一樣,
衝了過去~
就這樣。。愛到他不能自拔~
當然我不是一廂情愿的,
我知道他也很愛我!
只是他離不開他的女友~(美麗的謊言 **)

結果。。
就是不能開花結果咯!

現在想起當年的我,
感覺自己很沒腦~很自私!
人家明明有女朋友了。。
卻盲目的選擇去傷害她,他。。甚至自己
幸虧。。最后。。傷到的只是自己~
他的她依然不知道身邊的曾經偷吃過咯!

哈哈~
暫時不講那么多了!
有時間/機會我會寫篇關于我和他的故事!

p/s
現在你們是不是在詛咒我呢??
不要怪我。。
我也想名正言順的當他的唯一的!
當第3者實在太累了!



10 条评论:

  1. 我沒有咒你哦
    哈哈
    喜歡一個人想得到他是沒有罪的 XD

    回复删除
  2. 【snow】
    如果是曾經給第3者害慘的人一定像我死!!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懂你的心情,
    我也有过这种经验,
    可是我和他没有成为男女朋友,
    就因为他有女朋友,
    可是偏偏我和他的关系已经超乎朋友之情了。
    最后最伤的人还是我。呵呵
    算了,都过去了。

    现在的我和这位男友很幸福~哈哈!
    之前的那个他只不过是过客~

    祝你永远幸福哦~ :)

    回复删除
  4. 哇···
    他女朋友如果看到這篇的話肯定抓狂·~
    哈哈哈···
    不過事情都過去了···
    人生就是要有這些精彩的往事才顯得有趣嘛~

    回复删除
  5. 干吗要咒你哦。。没有啦。。
    爱情没说谁来先就是谁的。。
    他有女朋友不代表他不可爱别人。。
    你喜欢他也是没错啊。。
    如果他真的爱她女友。。这也是一种考验。。
    爱情我觉得是还没结婚的考验。。不知道对没有。。
    哈哈。。
    他这样寄信给你。。感觉好像在想回你和他的经历/故事!!
    不知道了!!

    回复删除
  6. 恋爱時总是糊塗的,
    当第三者痛苦的是自己,
    但一切都过去了,
    你現在不是很幸福嘛?
    要惜福呵!^^

    回复删除
  7. 坦白说,他满靓仔的

    前几天我也收到了以前喜欢过的人的msg
    不舍得delete
    /__\挨。

    可是世事就是这么无奈的,
    就算自己心里还有意,都无法改变事实

    回复删除
  8. 【cindy】
    har..你也試過啊?
    對。。他只是個過客!
    現在的你幸福就好咯~~

    【筱茵】
    其實。。我有點想讓他本人看到先~
    一定嚇死他!1哈哈~~

    【sam wong】
    如果你的女朋友曾經出賣過你的話。。
    你就會想詛咒我咯~~
    也是的。。一天還沒結婚·。
    一天都有的選擇!!

    不懂啦~
    可能他是想讓我感覺。。沒和他一起是我的沒福氣吧??

    【懷懷】
    真的恨痛的~
    想擁有。。卻只得到一半~
    事情已經過去4年了!
    應該要忘記!!

    【楊寶貝】
    我覺得他很帥咯·~
    哈哈~

    我同意你的說法~
    有時我們自己想去做。。
    無奈。。卻無法實現!!

    回复删除
  9. 嗯!嗯!
    你是好人~
    我也是不喜欢当人家的第三者~
    可是有些人~
    就是很喜欢!一心一意的就是想抢到才甘愿!
    抢别人的东西。。。
    他们觉得这样很爽!
    huh~
    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_*""""
    可是有时想想~
    错的不只是第三者~
    那个男的也有错哦~
    ^^

    回复删除
  10. 【cyr】
    看來你對第3者有所保留咯~
    誰都。。沒錯的~
    錯的是天生地利人和!!
    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