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badmiton FINAL + 九皇爺日~**

··
·
剛才終于。。
啊pek那兒知道~
原來馬來西亞雙打好手
**~陳文宏+古建杰~**打進了。。Photobucket
丹麥badmiton公開賽決賽~(給個鼓勵掌聲吧~~)
今晚對手是來自丹麥的XXXXX???
人家可是主場咯!!

好期待看他們的表現!!!
真的希望他們能拿到冠軍!!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晚去了ampang九皇爺拜拜。。
凌晨2點出發。。20分鐘后就到了!!
怎知hor...去到就下大雨~~
沒管它。。還是冒著雨走進去拜拜!!
夠神心了吧??
順便。。在哪兒求了只 【上上簽】。。。
不過不太相信解簽那位仁兄~~
因為給我感覺好像“照書念出來的”!!

他說。。總之
【等。。。等待春天的到來!】
我的運自動會回來的!!

所以。。現在。。我。。咯~~

在要回的時候。。
經過看掌相那邊,
就順便給個來自香港的師傅看看我的掌!
過分。。
師傅一看到我的手掌。。
就大大聲的說
『你的掌怎么會這么亂的??』
頓時給他嚇了一跳哦!!

幸虧。。他說亂的來還蠻有運的???
自己心想。。不懂是不是咯!!
哈哈~~

他講的重點大概是。。
我中年會有個劫數。。不過會【大步欄過】 (好彩~)
我的頭腦很厲害。。遇到逆境不會怕(是嗎??)
人緣好到不得了。。全部朋友看我的頭做人??
(不是咯。。)

最后他還說:
我的頭腦很夠力想東西~
有一天如果我想歪了,我會精神分裂???
(哈哈。。好笑。。不過,我還蠻相信的!)

忘了說:
感情哪方面的~
師傅問我為什么拍拖整4年都不結婚??
我就回答說多1,2先吧~~
他就算給我看下面這個····



Photobucket



到時我就是老老老老咯~~
他還說如果在不嫁。。會有人來搶我的寶貝
然后我會傷心到自虐喔???

我寶貝聽到后。。偷偷笑咯!!
討厭的~~

最后。。付了rm30就去吃齋!!

我們4人order4碗kari面+5件齋料。。。
rm38~有貴到命咯!!
算啦。。

個個人都是抱著1年1次的心態~


Photobucket


待到5點才回家~
整身都臭臭的。。
腳是超多沙粒沾著。。

心想。。。
解簽那個不是很準!
香港師傅講對了我的心!
他知道。。我很恨嫁
哈哈~~

p/s:匆忙的出去。。沒帶到相機!!沒拍照咯~~




10 条评论:

  1. 哈哈哈恨嫁!LOL

    但是算命看相这些东西
    做个参考就好了啦
    不要去相信 =)

    回复删除
  2. 有时相信算命的,
    有时不信的,
    不过听听无妨,不用太相信咯~
    好的就相信,坏的就不用信!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Qoo】
    是不怕講。。真的想嫁了!!
    哈哈~~
    寶貝也是這么說。。
    聽聽就好!!

    【cindy】
    也是hor。。。
    好的就信咯~
    不好的當沒聽過~~

    回复删除
  4. 就叫你宝贝快快把你娶过门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natalie】
    我講了。。他不睬我~~
    可憐。。哈哈~~
    沒有啦。。其實真的有打算過的!
    不過還不是時候啦~~

    回复删除
  6. 哈哈。。
    看到你写这篇
    我才发觉我没给他们看过哦。。
    因为我觉得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哈哈
    拍到那师傅就好咯。。
    看到他问下他也好。
    看来你觉得那师傅很准哦。。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通常算命就是好的听,不好的就算。。。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大家,但是也希望你可以早日嫁人。 :-)

    回复删除
  8. 话说我妈妈也是很热衷于算命~
    以前我啊曾经用塔罗牌来算过自己的命= =
    可是不知道准不准。
    随便啦~
    我只相信人定胜天=)
    快点叫你的宝贝准备婚礼咯 xDDDD

    回复删除
  9. 是真的~婚姻大事真的要认真想想~因为是一世人的~~~

    回复删除
  10. 【sam wong】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啦~
    因為他真的講中了一些咯!!
    沒打帶相機。。無法讓你看他的真面目!!

    【david】
    這是不是叫逃避呢??
    哈哈~~
    如果有緣。。應該可以見面的!!

    【sayaka】
    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都相信咯~~
    我也覺得有些事真的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就快的啦。。在計劃吧!!

    【natalie】
    我明白你的意思~~
    因為你可是個過來人咯!!
    哈哈~~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