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答案出炉咯~**

很sien的咯~~
有时我觉得blogger也是蛮shot的!
明明下午写的帖子已经看好save起来了!
但。。现在开机本来想继续写的。。
却!!不见鸟~~~
哎哟。。我又要从写过。。
麻烦啦!气死了~

刚才5点多下起很大很大的雨!!
觉得这样才像【九王爷】嘛~
九月雨水特别的多咯!
这场雨。。看来害惨不少人咯~
塞车,淹水,变落汤鸡啦。。。
够惨囖~~
不过。。雨后的空气还真的蛮新鲜的叻~
不懂你们有没有同感??


讲回上篇。。
答案好彩有位美眉答对了!
不然我的kiss送不出。。会好的!
哈哈~
那位美眉正是Qoo小姐!

Qoo。。这是给你的~~ Photobucket
嘻嘻~
先来个假了一点的kiss!
有机会见到你再给你个真实点的啦~
希望你别介意咯~

答案就是RIBENA花!
你们没喝过吗??
ribena花煲出来的就是ribena水咯~
【废话。。。??】
是我大嫂种的。
我大嫂超爱自己D.I.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自己煲的~
味道。。酸酸甜甜。。
我家小孩们都很喜欢喝的!



突然想起
Photobucket


我和宝贝在一起也整4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快。
真的要感恩~~ lozzz

下个月就是宝贝的25岁生日了!
不懂要送些什么给他??
你们有什么意见啊??
哈哈~
现在的男人需要写什么呢??
男人的你,发表写意见咯!


3 条评论:

  1. 我还蛮喜欢下雨过后!!
    哈哈
    恭喜Qoo哦。。恭喜!!
    看来应该很好喝哦。!!
    我觉得每位男生不同的咯
    你和他那么久
    应该知道他需要什么嘛!
    有些人有女友在他身边度过就可以了
    有些你送什么他都会当宝
    好像在说废话。。
    哈哈。。

    回复删除
  2. 【sam wong】
    的确是个废话咯~
    哈哈。。。
    很烦恼。。一直在想他现在缺什么呢??

    回复删除
  3. 介绍你一个超好用的公具-window live writer.

    我本身现在是用这一个来写的,一来又不怕你的 post 不见,二来又可以好像用 microsoft word 那样写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