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杂菜一篇~**

~~
Photobucket这几天都没再更新!!
1。没话题咯 ..
2。忙
3。电脑好像中virus了!!
4。我的broadband还是时快时慢的~

所以。。。
要等到现在我来cc才更新!Photobucket
这间CC不错~
线够快。。地方卫生干净。。冷气超冷。。
哈哈~~
要跟老板拿广告费了!!
忘了讲。。店名叫^^^^
ALIBABA~~
工作人员说cheras也有一间分行!!

Photobucket

要讲什么好叻???
真的没什么可以和你们分享!!
因为我的生活就是如此[沉闷]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二哥二嫂星期二就要飞去bali了!!
玩4天3夜。。
你们一定在想:
现在那边那么恐怖还要去meh??
之前他们已经想过不去的!
但哥哥问过那边的人。。
地震BALI岛还有3000KM!!
相等从槟城去到JB。。来回5/6次左右~
所以。。可以说很安全的!
不过。。唉。。还是小心点好咯!!
祝他们。。一路顺风吧~~

Photobucket

今天在pasar malam买了2片3D的DVD。。
[其实是那翻版佬借我们看的]
有趣的是。。
里面还有free眼镜的!!
就是我们看3D要用到那种!
心里暗爽。。
FREE的看到一定超爽的~~
放工一回到家就开机准备。。
先关好灯先!!
整间房间暗暗的~
然后2个傻佬戴上那眼镜^^^^^









(电脑Loading比较慢)
终于。。
开始了~~
AAAaaa。。我问宝贝:
做麽有2个影子的??
2个傻的。。一直在研究。。
眼镜是不是花了??
带子是不是有问题??
眼镜是不是倒转来戴??

过了30分钟。。
我们放弃了!
2个一致裁定。。被骗了!!
虽然DVD是借回来的。。
。。那种感受就是被人tipu咯~~

Photobucket

哈哈`/``没东西写却讲了一大堆废话!!
难为你们了~~
如果勉强。。
请不要留言~
因为真的没什么可以留言~~

你们的支持。。
是让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谢谢咯!!

16 条评论:

  1. 巴厘岛
    我很想去哦
    那边听说很美
    我很想去很想去啊
    但是很贵 ==

    哈哈哈
    你傻傻的
    那个3D的一定是骗人的啦
    一定要有特制的效果才会有3D的
    你有没有去骂人?
    LOL

    地震真的来了??
    为什么我没有Feel的?
    好怕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唉...人生还很长啊!

    回复删除
  2.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

    回复删除
  3. 巴厘岛,想去!但听说好想很热哦!
    哈哈!那个3D我没试过哦,
    为什么不要去电影院呢?
    应该会有3D的吧。。

    回复删除
  4. 【QOO】
    我也很想去。。。
    只是时间上不允许!!
    他的眼镜真的有点像戏院那种!
    一边红一边青色的~~
    我真的是被骗了吗??
    哈哈~不敢去骂人家!!
    我也希望乙炔都不会来咯~~
    大家平平安安嘛好~~

    【cindy】
    是吗??
    我也不清楚!!
    我们是有去戏院看啦~
    不过觉得那个蛮有趣嘛拿来看看咯~
    幸亏不是买的。。
    不然。。要。。杀人!!!

    回复删除
  5. 话说我也好想去巴里岛哦~~~
    阳光和海边 ><
    虽然有3000km的距离,不过还是小心点好=)
    我没看过3D电影~
    没什么兴趣 xD

    回复删除
  6. 你应该拿回哪个3D DVD去投诉那个人咯。。。
    盗版应该没有那么厉害吧。。。
    连3D也有。。。BALI我也很想去咯,
    最爱海边了。。。
    可是都没行动。。。

    回复删除
  7. 【sayaka】
    哈哈~所以现在还是有点不放心他们去咯!!
    你没看过??
    蛮有趣的。。去看看啦!

    【yenling】
    我现在也怀疑他的真假咯~
    不敢投诉。。因为是那人借我们看的!
    是咯。。
    去海边。。感觉很浪漫~~~
    我也没时间去!!

    回复删除
  8. 巴厘岛发生地震咩?
    我只听说美国现在发出严重信息说要海啸了所以我们得远离海边一段时间..因为海浪会很大...[听说]

    你不觉得用BOARDBAND会很慢吗?
    我之前用,我真的像你说的,索性不更新..我索性不上网啦~
    现在BOARDBAND不见了呼呼~~~

    原来3D MOVIE也有DVD好买的??!!
    我就觉得没有那么好康的事啦而且还附送眼镜的..
    还好是借来看..
    啊不然真的是要找人马算账了啦
    HOHOHO~

    回复删除
  9. 哈哈~
    那间CC我知道~~

    在我家附近~~

    3D,不是还要配合电影院的效果吗?
    家里好像看不到滴~

    回复删除
  10. 【boey】
    choi choi choi....
    不是巴厘岛啦~
    是苏门答腊。。离巴厘岛很远的!
    broadband是觉得很慢。。不过我家没fixed line !
    所以没得选。。
    给了我个警告。。【不要贪小便宜!】


    【jasmine】
    是吗??
    哈哈~~
    那人说。。不用的!
    只要把周围弄到暗暗就OK的!!
    谁知。。被骗了!!

    回复删除
  11. 那天的余震蛮厉害的,我弟弟在学校三楼上课一直觉得有“山摇地动”的感觉过后老师就忙着疏散学生了。
    你好,第一次到访^^

    回复删除
  12. 其实现在外面真的很恐怖...
    能够的话尽量不出门哦... =.=

    回复删除
  13. 【屁股凝固】
    是吗??
    真是吓死人了!!
    谢谢你的到来~~

    【ed5onz】
    对咯~
    还是家里安全!

    回复删除
  14. 巴厘岛我可能年底去。。。
    不过。。应该是没有去的 T_T

    回复删除
  15. 中 virus 了就要 format 吧!
    CC 的店名酱好笑的~哈哈哈!

    放心吧!不会震到哪里去的~!

    3D 眼睛哪可能会免费叻~那种眼睛很贵的叻~ XD

    回复删除
  16. 巴厘岛...
    我想去呢.
    可是很危险.
    最好不要去...
    以防万一. ><

    3D眼镜那里可能免费给你噢.
    3D眼镜很贵的咧 !!
    我看你被人骗了. ==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