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心涼~**

``
某人:
告訴你!
我現在真的很心涼
從別人口中得知你現在的情況。。
我一點也沒有同情你
真的一點也沒有~~
我不是心腸壞的···但。。
對你。。再壞也沒feel~~
當然。。我不會對你做出怎樣的事。。。
可是我的心。。
絕對詛咒你!!
因為你實在令我太討厭了~
幾年前。。是你自己!!
是你的所作所為。。
讓自己變得如此不講道理
不要講我冤枉你。。我沒那么得空!!
可能你不知道那一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是多么的嚴重!
也許你只是想發泄下
抱歉。。我不會是愿意被你發泄那位咯·!
很不幸運。。真的是對我!
從那一刻開始。。我告訴自己~
你沒權利吩咐我為你做時。。
我是好人才會幫你。。
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你的臭臉咯~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憑什么讓我受你的氣??

終于。。現在的下場嘛是【衰】咯!!
我。。真的是感謝上帝有眼!!

警告:
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小心。。
會有報應的!
記住。。【不是不到。。只是時間未到】而已
還有,
請不要【見高就拜,見底就踩】。。咯!
這樣的行為很令人惡心!!

奉勸各位要。。
做人,記得。。飲水思源~~**

5 条评论:

  1. 这个社会就是有这种人咯,
    这种人迟早会得到报应的。
    我恨死这种人!

    回复删除
  2. 【見高就拜,見底就踩】
    这种人无所不在。
    很可恶!

    最近我也是有一个朋友被这种人搞咯!
    还真气!

    回复删除
  3. 做过不好事情的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换一句话“等天收”。。。
    我一直相信。。。

    回复删除
  4. 放松自己。。。怎么那么气啊?!
    他对你做了什么事?
    踩你什么?

    回复删除
  5. 【cindy】
    這種人通常沒腦的~
    看到都想捶她~

    【QQO】
    擁有這樣心態的人等死吧!
    超討厭的~

    【yanlei】
    怎么你也好像很生氣的??
    你身邊也有這類人的處在啊??
    哈哈~~

    【sam wong】
    想起就是把火~
    他沒有踩我。。
    只是講了些不該講的話!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