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伤口,是爱最刻骨铭心的笔记~**

11

心碎了

曾经两个相爱的人,
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
但是,不管有多痛,
分手时,你都不要和曾经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说狠话。

你好好想想,
这个世界上,能伤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爱的人;
能让你受伤的人,一定是爱你的人。
不然,他怎么有机会在你心上刻下伤痕?
他怎么有资格让你在情海浮沉?

如果命中注定要分手,
你还咬牙切齿地说那些可笑的狠话有什么用?
有能耐你一天24小时骂他乌龟王八蛋试试?
人,本来是两只脚,
现在被你多骂两只脚出来,
他只会跑得更快,
而且会顺手带走以前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东西,
一点也不给你剩下。


既然人家已经放手,
你就不要再握着那点微不足道的感情骗自己了。
谁都知道,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
相处久了,烈焰激情自然会归于平淡,
在两个曾经相爱的人之间发生悲伤的故事,
也就不奇怪了。

爱,本来是快乐的事,
现在,被弄成最伤心的事,
你以为只是一方的责任吗?
现代爱情,
不是父母说了算的年代,
也不是王老虎抢亲的年代,
一切自由都握在你自己手中。

当初和他牵手,现在提出分手,
也许是你做了让他(她)感到非常失望的事。
上天给每个人都预备好一张去地狱的单程车票。
关键是,
如果你把自己当成天使,
就有时时被折断翅膀的疼痛。


不要相信流行歌曲里“我的心只有你最懂”,
那是骗人的。
一个人的心,就是挖出来,
放在你手心里,再让你戴上一万两千度的窥视镜,
都看不出它里面的内容。

何况,他的心,
还好好地包裹在厚厚的皮肉里呢。
试想,你的心如果真的只有他一个人懂,
那么,他离你而去,
你这一生不是无人再懂了吗?
无人懂的一生,是可怜的一生,
可悲的一生,死活都无所谓的一生。
你想自己的一生只为一个人活吗?
遇到这种人,
你不妨反着唱:“我的心只有你不懂。”

很多人张大嘴巴高喊:
我爱就无怨无悔!
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的鬼话。
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报。
人心都是肉长的,有这种思想并不可耻。
就像有的人,心里明明爱,嘴却硬说恨,
这时候的恨,
就像是抹在爱表面的一层黄油,
是为了掩盖真相。

爱像巧克力,
吃得太快,品味香甜的时间就要缩短;
吃得太慢,剩下的部分又会化掉;

恨像酒,
喝得太快,让人沉醉同时也伤胃;
喝得太慢,又感觉不够浓烈。

如果你不能适时恰当地把爱吃掉,
不能及时妥当地把恨喝掉,任其发展,
它们早晚会变成酒糟一样既难闻又有毒的东西,
这对身体是极其有害的。


一段感情走到尽头,
你不要向他倾倒无情的口水来证明你被抛弃的痛苦和无辜。
如果那样做,
能让你的伤口好得快一点;
让你的心理平衡一点;
让你重新找回自我的时间缩短一点,

那么,
你就不遗余力地向曾经爱过你的人和你爱过的人猛烈开火吧!
你一定要近距离瞄准,
出手时,争取弹无虚发,招招致命。

早听说“杀人一千,自损八百。”
不相信从你口中说出的狠毒的话,
在让对方无地自容的同时,
你自己的心一点也不疼?

如果你真的从心底往外恨,
那说明你根本不是真爱他,
你只是习惯他整天围着你转罢了,
他的角色不过是备胎而已。
既然从你这里得不到重视,
人家选择去为别的车服务,
你有什么不舍,
有什么不平衡?

伤口,是爱的笔记,
里面记载的许多内容是需要你用一生来忘记的。
能够相伴一生的情感,难道不值得珍惜吗?

痛苦是人生一笔重要的财富,
不要轻易践踏;
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缘,
不要语言虐待。
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
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
红尘轮回,无需计较。


本篇文章来源于 http://www.caowu.cn/[草屋文学] 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caowu.cn/article/20090729/10358.html


回忆里

我在網上找到這篇文章~
覺得很有道理!!
尤其是其中一句:
“杀人一千,自损八百。”
不相信从你口中说出的狠毒的话
,在让对方无地自容的同时,
你自己的心一点也不疼?




6 条评论:

  1. 哈。我还以为你自己写的。
    确实是不错的一篇文章,我也要转贴去我部落收藏了XD

    回复删除
  2. 【bluefiz】
    你好久沒來看我了~
    不可能出自我的手筆咯。。
    我沒有那么好文采!!
    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有意识的一篇~我很喜欢 ^^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好有意思,
    如果哪天我和我的他分手了,
    我想我会那样做吧。哈哈

    回复删除
  5. [natalie]
    我也觉得。。
    所以copy上来了!!
    里面讲的。。之前我都做齐~~
    太不成熟了!!

    [cindy]
    所以。。男人啊。。
    千万不要得罪女人~~
    女人生气起来。。真的会要了你的命!!

    回复删除
  6. 很有意思哦。。
    喜欢这边!!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