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范老师 vs 我的画~**

``
前几天。。
突然心血来潮~
想学。。画漫画!!
是要用电脑画那种的~
所以。。
请教了范老师*****
我也不是说怎样请教啦~
就是问老师要用什么画??
怎样画之类的??

老师人很真好。。
不会吝啬把好的收起来~~
范老师就叫我去看他的教学。。
小品54 绘图法大揭秘!

看了之后。。心想。。
噢。。原来这么容易的罢了!!
一定难不倒我的吧??

这里提醒大家 :
老天就是爱教训骄傲的人

为什么这样讲呢?
哈哈~~
你们看看就知道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骄傲的我口说 easy job 啦!

Photobucket

怎知。。搞成这样子咯~~

Photobucket

上色好像涂鸦多点咯 》》》

Photobucket

上面这张是老师的画~~

最后。。。今天决定放弃先!
等明天再问老师到底怎样画!!!!
但。。告诉你们。。
上面那几张,
我已经很用心去画的了!
我自己认为。。有10%和老师的相似!
你们认为怎样??
是不是我蠢的问题叻???

范老师
你可以帮帮我吗???

2 条评论:

  1. 我的沙发 xD

    其实我觉得你画的算不错的咯~~

    真的有那么10-20%像~~~

    可是毕竟你是第一次画嘛~~

    才会画的不太好~~~

    再接再厉~相信你下次会画的更好 ^v^

    回复删除
  2. 我来咯!难怪鼻子一直痒,原来有人提到我..哈哈~
    Sayaka说得没错,第一次画,可能还不习惯,难免画得和想象中有出入~但是说真的,比我第一次用paint画好多了!^^

    很开心看到有人被我影响用paint来画图,呵呵!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尽管开口,我能分享的一定不会吝啬!

    加油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