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继续昨天讲的死line~**

~~
我觉得自己很烦~
关于line的。。我应该讲了4,5篇了吧??
不要怪我。。
如果你们不给我在这里吐苦水的话,
我怕。。我会给弊死!!

Photobucket


每次都讲要换掉那个line~~
却一次又一次的【撞板】!!
dulan。。。
后悔当初不用自己名申请!!
(现在这是under我的二哥的)

那天要去换时。。
遇到2个问题!
1就是昨天讲的。。要cancel要去到他们的centre!
2就是。。主线要在场!Photobucket
意思,我二哥·也要跟埋我去centre~~
但我和二哥有几何得空??
他得空我就忙。。他忙我就得空!!
(绕口令时间~~~)
怎么办????

4天了。。线超慢~
真的比以前我所谓的慢更加慢
以前1分钟还可以走到。。大概300kp。。
现在。。100kp要等到30分钟左右!!Photobucket

我连这一篇帖子都写了3小时!
你们说。。。
要怎样去上网~~??
我现在想起我facebook里的cafe world都伤心~
4天没上去了。。
应该整个店面结网了吧??
分数没完了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结尾】
再次和我可爱的博友们说声不好意思
相信我。。 Photobucket
如果不是那line作怪的话,
我天天都会去你们家的!
尤其是我follow的~~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拿香拜拜那线不要再玩我了!


现在的我想唱歌。。改自啊mok的【没时间】。。
听咯。。。。 (站穩。。不然你会晕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线没有线(没时间我没时间)
一瞬间来到今天(一瞬间来到夏天)
明讯的乌龟线(单身的地平线)
又转了一圈部落还是没见。。 (又转了一圈晴天终于出现)
烂线!! (转变)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
多了!!!







11 条评论:

  1. 呵呵!
    坐到沙发了~~

    你改的歌词。。。
    哈哈!

    喜欢最后两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等你回来!
    =)

    回复删除
  2. 我的沙发不会有人抢的~
    你的blog比较抢手!!
    哈哈~~
    我喜欢笑~~尤其是大大声的笑!!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3. 我最近的line也是烂到不行!!!
    讨厌!
    本来前几天就要更新了,拖到昨天的line才比较好 >.<
    什么嘛~
    害到我几pek cek xD
    要来你们家留言都难= =

    回复删除
  4. 【sayaka】
    就是咯!!气死了~~
    看来我们我blog衰那些死人line!!!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也是。

    从早上Tulan到晚上!

    该死的Line!

    回复删除
  6. 最近大家的Line都有问题哦,
    我也不列外~哈哈

    不过,没慢到你那样啦。
    如果我的Line像你那样的话,
    我肯定臭话一大堆咯~哈哈

    回复删除
  7. [令狐冲]
    对着这个line~~~无言咯!!!

    [cindy]
    他们说是因为之前地震影响到的!!
    不懂是不是????

    回复删除
  8. 来看看你。。也link你了
    哇。。那么慢啊。。
    可怜咯。。
    真的要换咯。。
    祝你好运换到哦。。

    你有玩cafe world 哦
    我今天才玩。。不错
    你的fb mail 是。。。?

    回复删除
  9. [sam wong]
    谢谢你link我咯!!
    这是事实。。超慢!!

    哈哈~~又多一个中毒了!!
    欢迎add我。。。
    xiaokey8193@hotmial.com

    回复删除
  10.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