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气死人~**

你们是不是想笑我呢??
我真的傻掉。。。。
原来我的帖子早就已经post上来了!
这个死蠢的人。。
写完另一篇post埋上来才看到的!!
哇。。真的是xiao去咯~
现在你们看。。怎么办??
删除又麻烦!!
索性不管他就好了!
晚安了。。
我气到快爆炸了!!

8 条评论:

  1. 来坐沙发的~
    不要这样嘛~
    就放着也不错的啊~
    不要说自己‘春虫虫’啦!
    cool down~
    给你一些冰的~

    回复删除
  2. 唔驶咁激....
    小事嚟既啫....

    回复删除
  3. 哈哈。。
    不用气
    那就就不理他算了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很搞笑。。。
    不要那么气啦。。。

    回复删除
  5. 【Qi】
    我的沙发是有点冷冷的~
    我就是真的很气啊??
    明明自己的帖子已经post上来。。
    还在另一边死骂。。。
    真的是蠢猪咯~~

    【一旧饭】
    谢谢留言~~
    我觉得很【丑】咯~
    笑死你们了!

    【sam wong】
    看到那帖子就·火爆了!
    很难不去理它!

    【眼泪】
    我不搞笑。。咯!
    很气啦~
    连你都笑我~

    回复删除
  6. 不要那样啦~
    动气骂自己并不好的~
    我希望在我身边的所有朋友都好好的~
    我很开心~
    沙发~第一次让我坐到~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