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臭豆腐~**

··
·
看到我寫的標題,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的主題是什么咯!!
哈哈~~沒錯。。就是【臭豆腐】 !!
kakaak...誰愛吃???Photobucket

抱歉。。這么刺激的東東。。我還沒吃過!!
之前只是聽說很臭之類的~~
但。。就是那晚。。我認識了它!!
也見了它的【廬山真面目】 料···
沒想到。。它真的那么臭咯!!

記得相遇它的地方就是星期六去拜拜九皇爺那晚~
當時。。離拜拜門口還有段小路的。。
我們一行人走著走著。。
突然我的鼻子好像怪怪的!!!
就是不信邪。。
再試試大大力的聞一次。。Photobucket

我說:哇考~~那么丑【屎】 味的???
111111這里附近有屎池meh???

寶貝說:你沒吃過臭豆腐meh??
11111111這個味道嘛是臭豆腐啦!!!
11111111好像你便便出來的味道的啦!!

哈哈~~真的是有眼不識oeo咯~~~
久仰大名的臭先生。。果然夠【busuk】咯!
寶貝本來想拉我去吃(我是10萬的不愿意的咯~)
幸虧。。就是老天爺幫我。。Photobucket
臭豆腐賣完了
聽寶貝說,
臭豆腐雖然臭。。但吃下去還蠻好吃的~~

突然。。的我。。
起了雞皮疙瘩的~
我的寶貝竟然吃過???
那。。他的嘴巴。。不就是。。吃過【屎】??
咦。。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kiss他了!!

嘻嘻。。講笑得啦!!
雖然我本身真的不會去試/吃臭豆腐。。
但。。絕對。。
絕對不會去排斥別人的!
我覺得。。總之是可以賣出來。。
不犯法的。。一定是安全可以吃的!!

接不接受。。要不要吃。。愛不愛吃??
看你自己的罷了~~Photobucket

讓我知道。。。你有吃過嗎??



Photobucket

剛才上網。。去了fb那邊走走。。
得知了一些事情~
猜想她現在應該很不開心
很想撥個電話給她~(卻沒他的號碼)

我不是認識她很久!
甚至在她心中我和她都稱不上是朋友吧~
雖然搞不清楚什么事情。。
只是。。希望獻上我的祝福。。
希望她能夠聽到我給他的祝福~

【朋友。。永遠在心里支持你!】

Photobucket 送個太陽給你~
愿明天的你。。還是笑得很燦爛的你··
(如果你看到。。你應該知道我講的是你啦!)


Photobucket



12 条评论:

  1. 我吃过!!真的很臭很臭!!
    但吃得是后还蛮好吃的拉。。。嘻嘻!!
    但我还是不会再去吃了啦。。。就没那么特别啊,除了臭以外。。。嘻嘻!!

    回复删除
  2. 之前我在kl走pasar malam 的時候看到有人賣~已開始我覺得那味道還蠻香的~結果就買了兩塊回家試咯~当我第一口咬下去时就立刻吐了出来~你知道它是怎样的味道吗?简直就是臭沟渠的味道啦!!!!我就一直漱口...但味道依然还在!!我干脆跑去刷牙咯~~~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再尝试了!!!臭毙了!!!!

    回复删除
  3. 我也还没吃过,
    都不敢尝试哦。。。
    闻到都觉得很臭了。。。
    但很多人都说很好吃。。
    你说的哪个人不开心我想我知道是谁。。。
    是Qoo吗?

    回复删除
  4. 我没闻过也没吃过~
    真的很好奇那个味道啊~哈哈!
    也许我会尝试吃咯,
    因为呀,也想认识臭豆腐先生~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试吃过~吃起来不臭也
    我常去的夜市有卖臭豆腐,
    每次都嗅到那个味道
    也不怕了咯~

    回复删除
  6. 【natalie】
    哈哈~靚女也是吃過啊??
    有溝渠聞的嗎??
    真的不能接受啦~~
    不過。。試過也算件好事啦!!

    【眼淚】
    我自己也不敢去試啦~
    怕會吐~~
    我希望他沒事!!

    【cindy】
    如果你想去試時。。記得。。
    不要叫我~
    嘻嘻。。我怕怕~

    【chunyu】
    哦~
    又多個靚女吃過~
    聽說cheras康樂pasar malam有買的!

    回复删除
  7. 【孤傲的王子】
    哈哈~我相信除了臭。。
    還是臭罷了咯!

    回复删除
  8. 我有一次在pasar malam...
    一下车...
    竟然闻到超级无敌臭的味道!!!
    我还以为是longkang发出的味道.
    怎么知道爸爸说是臭豆腐的味道 !
    实在是有够够够够臭的啦!!!

    回复删除
  9. 【小米】
    我們像個山吧走出來~
    臭豆腐當溝渠味道!!

    回复删除
  10. 还没有试过~~但它的臭我不会抗拒~哈哈哈!
    有机会一定要试! ><

    回复删除
  11. 我不敢吃~~
    太阳很美~~

    回复删除
  12. 【MEI WAN】
    很少人可以接受這個東東~~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