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在cc看你们的更新~**

!!
从刚才3点开始。。
马不停蹄的到博友家~
连续3小时躲在部落里。。
细心的看看你们的更新~~~
因为我知道,
真的久没去你们那儿了!!
今晚。。特地叫宝贝在我来alibaba。。。
要一口气看完你们的近况~~
不过。。如果。。
如果真的漏了在看的你。。
请告诉我。。我给你打屁股!!!
(男人不准!!)


Photobucket

看了各位博友的部落后。。得知的~~。。
1。有几个好像变开朗许多了!
2。有几个考完试。。放假了!
3。有几个心情有点透的!
4。有几个还是天天到戏院褒戏
5。有几个天天呆在家里做咤女
6。有几个和他的dear很恩爱
7。有几个超爱败(shopping)!
8。有很多个总是陶醉在自拍
9。有很多很多个死骂自己的line
10。有很多很多很多个时常呆在facebook里!

Photobucket

哈哈哈~~~~嘻嘻嘻嘻~~
上面第几个是你啊???
小小声让我知道下啦~~~

Photobucket

突然。。
想知道!!
到底是谁一直掌管我们的情绪???
自己??你的爱人?你讨厌的人??你的好朋友??
人难道要拥有[7情6欲]才算是人吗??


你们知道我问些什么吗??
明白吗???
你明白~~~???
为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我想知道什么的???
可能太夜了(凌晨6点) 。。
开始。。语无伦次~~~
要睡咯~~

Photobucket


印度同胞:
屠妖节快乐咯~~~



11 条评论:

  1. 总觉得你时常都熬夜哦~很伤身的~~知道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回复删除
  2. 人就是要有一切的感觉才真实吧。。
    可是当跌到时真的很累人的。。
    唉。。现实啊现实。。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我是第2種 xD
    考完試 , 放假了 ! xDD
    我剛考完pmr :)

    回复删除
  4. 你上面所说的有我的份吗?
    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像也沒有我的份!哈哈

    最近你是迷上cafe world了吧!

    回复删除
  6. 【natalie】
    被你发现了~~
    我尽量会乖的啦!!
    谢谢的关心咯~~

    【kikichan】
    说的也对!!
    人如果没感觉。。
    好像蛮恐怖的吧!!

    【the big gurl】
    那恭喜你先咯~~
    应该有蛮长的假期吧??
    可以痛快的玩咯~~

    【眼泪】
    看清楚点。。
    怎会没你呢??
    你可是很重要的哦!!

    【怀怀】
    对咯。。超爱的~
    不会感觉有点冷了。。
    因为没线啊。。上不到网!!
    食物都被苍蝇吃完了!!

    【小米】
    你的也还真多吧??
    哈哈~~
    你也是facebook kaki啊??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说的有几个都好像我哦~
    不要常常熬夜哦~
    好好照顾身体呢~

    回复删除
  8. [ah d]
    你要常常来咯~~

    [cyndi]
    有得肯定是facebook吧??
    哈哈~~谢谢你咯!!
    我会照顾自己的咯!!

    回复删除
  9. 我觉得我是第六个~
    是不是啊??
    呵呵~
    kinki~很久没有看到你去留言了~
    想你!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