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像丸子頭嗎~**

11
請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發型。。就是所謂的丸子頭嗎??
我有綁對嗎???
看qoo的。。發現不是很像咯~
人家的是一粒的!
而我的。。是一堆散了的丸子!!

這個我從youtube里面學來的!
記得好像有很多個綁法的~~

究竟我的是像丸子??還是魚丸??
哈哈~~

不過。。對這個頭發~
蠻喜歡的!!
我的寶貝也說。。不錯咯!!
Qoo..謝謝你的分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 条评论:

  1. 好看!
    对我来说,只要是绑一粒的
    就是丸子头~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和我寶貝一樣。。
    他說:人家的是一粒。。你的也是一粒。。
    一定對的!!

    回复删除
  3. 很好看啊!我也想帮~~ >.<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有点乱噢.
    你的头发不够长吗 ?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是对的啦=)
    只不过可能你绑的时候没把头发扎紧~
    才导致松松的吧?

    xD

    还不错啦~~

    回复删除
  6. [mei wan]
    还好啦~~
    不是很美。。ok罢了!!
    你也试试看~~

    [小米]
    哈哈~~
    刚好相反!!
    我的头发超长得~~
    因为我的是卷发。。
    很难要它完全顺顺滑滑的~~

    [sayaka]
    是咯。。是咯~
    你讲得对~~
    我也感觉不够紧!!!

    回复删除
  7. 最后一张,从镜子反射看起来挺不错的
    只是下次,记得把黑色夹子夹美美点哦
    不要肉眼看得到的地方
    就很好看了 =)

    回复删除
  8. [Qoo]
    最后一张好吗??
    哈哈~~
    就是要整齐吗???
    下次就用心弄一点`~~

    回复删除
  9. 如果再绑高一点会更美哦。。。
    我喜欢你的包包,哈哈,被我看到了。。

    回复删除
  10. [眼泪]
    是咯~~~绑低了像阿婆~~
    那包包用了整年了!!!
    最爱的~~

    回复删除
  11. 很美啊!!
    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12. 【snow】
    觉得还好啦~
    谢谢咯!!

    回复删除
  13. 是不是丸子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这样有点散开的很好看^^

    回复删除
  14. 从Qoo那里学了。。。真的发现丸子头很方便也很方便。。。干净利落。你绑的还不错哦~~我也是卷发。。。绑起来就好像和Qoo的不一样。。很难弄平滑。。。。正如你所说的。。。

    回复删除
  15. 【藍】
    撒散好嗎》》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winterbaby】
    是啊~
    綁了一粒就可以出門!!

    回复删除
  16. 嗯,我喜欢最后一张看过去的丸子哦~
    不是很整齐,也不会太乱~

    回复删除
  17. 【Qoo】
    應該說·:勉強像丸子!!
    嘻。。

    回复删除
  18. 我个人觉得不错哦。。
    很美。。
    可是不知道对不对啦!!
    哈哈

    回复删除
  19. 在高一点的话就算准确的丸子头咯~我要绑!但。。。无奈我的头发不够长 ==

    回复删除
  20. 【sam wong】
    謝謝你的贊美~
    不美也要贊!

    【nozomi】
    是咯~
    綁太低了!!
    頭發多也不是很美~~

    回复删除
  21. You did it right! It'll look better if you make it higher!! Good try :)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