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变鬼了~**

``
这几天。。
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Photobucket

不天亮都不肯睡!!
现在又是凌晨5点了~
身体是感觉很累的。。
但。。心却很野!!
一直想上网的咯!

Photobucket

妈妈每天一直唠叨说:
整日无天光都无返**** (广东话)
哈哈~~~
卖保健品给我的安娣说:
人超过11点就一定要休息~
因为我们的肝做工时间是11点至2点左右!
我算算。。
我有整6年没试过早睡了!
我的肝现在回变成怎样呢??


Photobucket

黑眼圈深了很多。。
害怕看到镜子前面的自己~~
像看到鬼。。
夜鬼才对!!

Photobucket

各位:
上面这张奶瓶仔的样子像[囧]字吗???




10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都这么也睡哦?
    早上几点起床呢?
    真得要早点睡啊。。。
    不然黑眼圈跑出来了。。。

    回复删除
  2. 之前我都是很迟睡的,
    幸好快快把自己恢复正常咯。
    真的很不健康咯,
    快快让自己恢复正常作息吧~呵呵

    回复删除
  3. 呵呵~
    像啊!!

    有时候我也是酱。。
    说要睡觉。。
    然后一直上网到凌晨才甘愿~

    回复删除
  4. 【眼泪】
    我的时间和别人调转的!
    我凌晨睡。。。
    睡。。
    睡;;;
    到下午3点咯!!
    哈哈~我是中国国宝!!

    【cindy】
    我想我不能变会正常了!
    已经超习惯这种生活~
    而且本人喜欢晚上活动~
    不用怕晒!!

    【jasmine】
    哈哈~
    对咯!
    从1点说要睡了。。。
    怎知整5点菜甘愿去找周公~~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我之前也是这样哦!!!
    内心很内疚
    一直告诉自己说,再玩一下就去睡觉
    结果!!!
    4点过去了还粘在电脑前面 LOL

    不过我最近很乖了
    很早就去睡觉咯
    你啊!也要乖乖才可以啊 =)

    回复删除
  6. hehe~
    妈咪们永远都不会明白Internet的魔力。
    但是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地~呵呵

    回复删除
  8. 6年没试过澡谁??
    也太厉害了吧

    真的会有后遗症的也~~
    要改改了啦

    忠言逆耳~ =)

    回复删除
  9. 你看身边的人都一直鸟你了~!
    你还是要好好注意你的健康啦!!!

    回复删除
  10. 【QOO】
    你好久没来我这里了~
    前2天很早睡。。所以现在才回复你咯!
    我也知道这样不好!!
    尽量乖的啦~

    【小女人】
    妈妈是为我们好的~
    感谢他!!

    【YENG】
    对咯~
    用心良苦的!!

    【NATE RIVER】
    哈哈!
    真的~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要改。。有点难!!

    【CACING】
    是谁都不爱让身边的人熬夜啦~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要再鸟我咯~~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