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凌晨5點的帖子~**

1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
蝦咪意思叫...."ING " ??? Photobucket
幾個博客超愛用這句~~~~
還有,
五月天的一首歌也叫"戀愛ING"....
那是不是和上面那句有關???
又是甚麼意思呢????
who can tell me ~~*****
我是超out的..!!!

Photobucket

还有。。就是这个字。。。
(是copy from 爱~小梦)
谁可以告诉我怎样读????
拼音呢???
我知道这个字是新字来的!!

警告:
我知道我落后。。
。。不能偷偷笑我~
要就大大声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前幾天在報章上得知....
原來這只可愛的東東叫...洋蔥頭!!
開始愛上它了~~~
它的一舉一動都沖滿活力!
我知道很多博友很久以前就發現它的存在...
但..paiseh.....
我就是這麼不跟潮流的~~~




9 条评论:

  1. 你为什么这么晚都还不睡啊?
    瞎米?应该是什么的意思咯。。。
    好像是福建话咯。。。
    但ing我也不是很懂,
    我也是蛮out德拉。。。

    回复删除
  2. ing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只是感觉用起来很顺吧

    那个不是图案来的吗?
    是字来的哦?
    那我更out
    哈哈

    没关系啦
    不会有人笑你的
    或许你懂别的东西更多
    我们都不知道呢

    回复删除
  3. 不用paiseh~~我也是很out的。。。
    ing如果没错的话。。。就像英文的用法一样。。。doing...eating
    表示正在做或发生的事情。。。。(如果不对别打我哦~~hehe)
    囧 ---通常博友把它当表情来用。。。。不知怎么念。所以我干脆就没有用这个字~~

    那个可爱的咚咚就叫洋葱头?现在才懂~~呵呵

    回复删除
  4. 楼上说得对,ING是进行着的意思。
    囧,读jiong,第三声,原本古意解作“光明”
    但现在的人都当表情来用

    另外,再回答一下你在我的部落格问的问题,
    我没用什么特别的软件
    就直接用每台电脑都有的paint来画
    你可以到我的小品54看看
    那里有我的绘图教导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5. 【眼泪】
    哈哈~
    原来我们也是很out料~

    【siew】
    我只知道肯定不是图案!
    是华语里面的一个新字~

    【winterboy】
    听楼下说。。你讲对了!
    放心,错了也不偏你的啦~
    大家研究。。研究!!
    这个洋葱頭好口爱的!
    喜欢它傻傻的样子~~

    【f@n】
    虽然你已经拼音给我看。。
    不过笨蛋的我。。还是不会读!!
    哈哈~是不是气坏你了~
    我现在马上去你那儿看看那指导~
    谢谢咯~~

    回复删除
  6. 对阿~
    ing是进行中的意思=)
    那是囧,就念做jiong.
    其实它不是新字,而是最近的人才拿出来用~
    用来当作表情~
    这个表情表示有点无奈=)

    应该是吧?
    呵呵~

    回复删除
  7. 原来...原来...
    我们是同一类的人哟...
    我也是不懂怎样念哟...
    哈哈...^^

    回复删除
  8. 【sayaka】
    我知道了~
    之前在网上就知道很兴有这字!!

    【chocolate】
    原来。。
    这部落圈里,
    还有和我们一样的人~
    哈哈!!

    回复删除
  9. 对啊~
    ing就是做着的意思~~
    跟英文的用法一样样~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